【The Good Nurse】Eddie Redmayne新戲演變態殺人狂 Netflix天價買獨家播放權

2020.03.04

英國影帝Eddie Redmayne不時演出斯文好人乖仔角色,如《丹麥女孩》、《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等叫好叫座之仔,正面形象深入民心,但最近宣布Eddie即將搭檔Jessica Chastain合演犯罪驚悚片《The Good Nurse》,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在戲中更會出演謀殺超過400人的變態殺人狂,而Netflix早前更以天價2500萬美元買下獨家播放權!

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根據美國作家 Charles Graeber的書籍《The Good Nurse: A True Story of Medicine, Madness, and Murder》改編,內容講述男護士Charles Cullen外表斯文盡責,外人眼中是名好爸爸及醫護,但16年間分別於9家醫院,以護士身份隨機殺害病人。

Cullen為病人注射致命藥物令他們死亡,雖然曾被病人指控,但因證據不足而成功甩身。最終因另一名護士起疑心與警方合作,才有證據將Cullen拘捕,但他只承認曾殺死40位受害者,更稱自由是為解救病人脫離病痛,但經調查得知受害者多達400位病人,亦因此成為美國史上殺人最多的連續殺人犯,更獲取名為「死亡天使(Angel of Death)」。

Eddie Redmayne將會一改戲路挑戰壞角色飾演Charles Cullen外,Jessica Chastain將會飾演Charles Cullen的同事,揭發Charles Cullen的惡行,與警方合作找出證據。加上電影將會由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丹麥導演Tobias Lindholm執導及《1917 逆戰救兵》的編劇Krysty Wilson-Cairns執筆,充滿實力的陣容令影迷相當期待。

 

 

Netflix早前更用天價2500萬美元買下了獨家播放權,雖然未有確實上映日期,但對《The Good Nurse》有興趣的朋友要密切留意啦!

 

來源:deadlinedeadlinenj;圖:《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劇照、FB@怪獸與牠們的產地、《00:30凌晨密令》劇照、《星際效應》劇照、《Miss Sloane》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