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口罩】香港測量師學會籌集1萬個口罩!捐贈予聽障人士幫助弱勢社群

文: Eunice Lam
2020.03.04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一般市民購買口罩已不容易,弱勢社群更困難。有見及此,香港測量師學會建築測量組近日舉辦口罩捐贈活動,共籌得約10,000個外科口罩及其他防疫物資,並轉贈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及聖公會聖士提反堂,將派發予有需要人士,幫助弱勢社群!

香港測量師學會建築測量組主席黃健兒測量師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全球口罩供應持續緊張,故建築測量組義工隊發起籌集口罩活動,上門收集口罩及防疫物資,期望未來能籌集更多口罩及其他防疫物資,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為社會盡一分力。今次的活動獲不同組別的測量師支持,當中一班青年測量師更身體力行,加入義工團隊,幫忙分裝及派發口罩。

而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總幹事黃何潔玉女士表示市面上口罩供應短缺,不少口罩及防疫物資的購買資訊都是透過社交媒體發放,聽障人士接收此類資訊相對困難,並感謝香港測量師學會捐贈口罩以解燃眉之急。

 

來源:香港測量師學會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