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海昕+徐天佑+劉俊謙合演港版《想見你》 新劇《二月廿九》穿越未來預知死期

文: 王庭芝
2020.03.05

台灣愛情穿越劇《想見你》早前掀起一股熱潮,而香港都有一部結合愛情和穿越時空元素的高質新劇《二月廿九》,講述吳海昕飾演出生於2月29日的平凡女生Yeesa,於2017年的2月28日晚上11時59分她為自己慶祝生日,但在此刻她竟然穿越時空去到2020年的北海道,更遇上影響她命運的兩個男人Ryan(徐天佑 飾)與余家聰(劉俊謙 飾)。

ViuTV新劇《二月廿九》於本周正式播出,由俊男美女徐天佑、劉俊謙和吳海昕主演,劇組遠赴北海道取景,拍出雪國浪漫氣氛,可謂有齊靚人靚景。除了畫面充滿美感,故事的節奏都算明快,首集已經清楚交代了Yeesa和她周邊人物的關係,並出現了她首次穿越的情景。

第二、三集起進一步探索Yeesa穿越的來龍去脈,在2020年的北海道,RyanYeesa的救命恩人,更對她照顧有加,而余家聰更自稱是Yeesa的男友,Yeesa在北海道渡過了24小時,但現實中的只是過了一秒,這一切都令她難以置信。後來她在現實中重遇Ryan和余家聰,但此刻的他們並不認識,而在第二集,未來的家聰和Yeesa的對話亦暗示了Yeesa將不只一次穿越時空。

劇集是兩男爭一女的典型愛情劇配置,吳海昕飾演的Yeesa為人懵懂,有點傻大姐感覺,而徐天佑飾演的Ryan是個壽司師傅,亦是個細心溫柔的暖男,至於劉俊謙飾演的家聰是「神聖幾何學會」會長,是冷靜、智慧型的男生,而且他的身份會對解釋Yeesa的穿越能力起關鍵作用,Yeesa最後情歸何處絕對是故事重點之一。

同《想見你》有點相似的是,女主角穿越之後都見到另一個時空的自己會死,在《二月廿九》中,Yeesa在首次穿越時就見到有關自己在北海道遇上車禍命危的新聞,這個亦是劇中最大的懸念,究竟Yeesa的穿越能力會否幫助她改變命運,逃過一劫?

 

播出時間:99台 ViuTV 星期一至五晚上9:30

網上重溫:https://viu.tv/encore/leap-d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