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屍朝鮮2】第2季預告率先揭曉6大劇透!喪屍升級無懼日光/女神全智賢客串

2020.03.06

萬眾期待Netflix原創韓劇《李屍朝鮮》(Kingdom)第2季,即將在3月13日全球同步上架!第一季播出短短6集但經已掀起煲劇熱潮,劇情刺激緊湊,留下不少伏筆懸念。早前韓媒報導全智賢將於第2季驚喜客串,而最近推出的預告片中,亦率先披露第2季劇情重點,不單喪屍瘟疫大升級,連病毒幕後主腦亦另有其人!

《李屍朝鮮》第一季尾聲講到,喪屍瘟疫逐步迫近全城,王世子李蒼率領團隊把關對抗喪屍長功捱過一夜之際,卻發現一眾喪屍已升級至無懼日光,而醫女徐菲亦發現溫度才是影響喪屍活動的主要原因。上季留下的種種謎團,令劇迷非常期待後續發展,在第2季播出前,不如一齊睇睇預告劇透6大劇情發展!

劇透一:喪屍病毒升級不怕日光

早在上季結尾已埋下伏筆指,徐菲發現喪屍能在日光下行動,而一眾喪屍亦準備於早上攻城,令李蒼和團隊必須拼死一戰。因此預告片不出大家所料,第一件事就告訴觀眾們原本日出後就會消失的喪屍,在今季將進化成無懼日光,令瘟疫大升級!

劇透二:世子團隊壯大殺屍滅奸臣

第一季講到奸臣趙學柱封鎖尚洲通往漢陽的道路,而世子李蒼等人在尚州獨自對抗喪屍。第二季預告中,面對喪屍瘟疫升級,李蒼問到「你們願意跟隨我嗎」,可見將會壯大的團隊展現君王風範,帶領眾人打喪屍,攻至漢陽滅奸臣拯救百姓。

劇透三:王妃誕下「龍種」

上季另一重要劇情講到王妃假扮懷有龍種,實於宮外設立孕婦庇護所,目的只為有男嬰出生後,就可以狸貓換太子宣稱成功試下皇兒,廢除李蒼世子之位。今季預告中,王妃手抱嬰兒坐上王位,一臉得戚的笑容靜待李蒼等人殺到,相信王妃奸計經已得逞,而且更有機會脫離父親掌控,試圖獨自獲得權勢。

 

劇透四:世子有望與奸臣交手

第一季李蒼將奸臣趙學柱的兒子殺死,令趙學柱仇恨加倍誓必親手處決世子報仇。而今季可見世子等人攻入府邸,或有望將與奸臣交手。

 

 

劇透五:醫女徐菲成功找出生死草秘密和解藥?

上季提到醫女徐菲在冰谷發現生死草,揭發喪屍能在日光下行動一事。今季預告中醫女徐菲說到「無論是多麼可怕的病,總有辦法阻止的。」,疑似暗示今季將找出生死草秘密,且發現解藥阻止喪屍瘟疫。

劇透六:病毒幕後主腦另有其人

相信看過第一季的朋友都認為是奸臣趙學柱在背後指示一切,但今季預告結尾竟為大家帶來劇情大反轉的驚喜,竟然表示「真正犯下死罪的罪人另有其人」,意指幕後主腦另有其人,令觀眾更加好奇後續發展。

除以上6大劇透外,第一季仍有不少謎團未解開,包括捉虎軍永信的身世、世子團隊中的奸細、熟知喪屍習性的安炫大監背後是石令有陰謀。另外韓媒報導全智賢將在今季以客串角色登場,雖然預告片中未見全智賢現身,但不知會否成為重要角色幫助世子等人,或是變成肝奸臣令世子陷入危機,這點令不少劇迷相當期待,有待第2季上映為大家解謎!

 

來源:IG@kingdom.netflixSTARNEW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