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公開16歲與老婆拍拖甜蜜合照!與初戀情人相愛24年 感慨人生有一大遺憾

文: Cay Cheung
2020.03.06

吳尊一向十分低調處理家庭事,直到2013年才公開自己已經與初戀情人結婚並成為爸爸。二人在16歲時開始交往,至今已經相戀24年。近日,吳尊分享了24年前與老婆林麗瑩拍拖時的合照,青春時期的吳太笑得非常甜美。

吳尊公開已婚後,曾帶了兒子Max及女兒Nei Nei參加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雖然帶了一對仔女上鏡,不過老婆依然保持神秘,當時林麗瑩上節目也是戴上口罩,未有完全露面,大家一直都對吳尊的老婆十分好奇。

近日,吳尊與老婆林麗瑩參加綜藝節目《婚前21天》,是太太首次正式公開亮相。節目更透露吳尊早於出道之前,在2004年結婚。 在節目播出之前,吳尊更公開了一張24年前與老婆的合照,當時16歲的吳尊,手緊緊搭在老婆的膊頭上,十分恩愛。不少網友大讚吳太非常有氣質,更有網民笑言吳尊一直不讓老婆曝光是擔心大家搶人。

吳尊同時寫道:「回想起來,我們一起完成太多的事了... 唯一的小小遺憾,你們知道是什麼嗎?其實在去年生日會,粉絲團已追問我辦婚禮了...我也一直努力想彌補這個遺憾」

以往吳尊曾低調曬愛,感恩老婆一直陪伴,曾言「她就是我背後辛苦的拍檔」、「改變了我的一生,豐富了我的一生...有妳,我美滿」。但他亦曾多次提到與老婆結婚時,沒有舉辦婚禮是人生一大遺憾。

吳尊今次透露「她去年尾終於答應了...現在有機會好好的記錄下來,還跟大家分享...一切的一切都太有緣分了...這美滿的旅程,感恩。」,相信很快就會看到吳尊補辦婚禮的消息。

來源:WEIBO@吳尊、婚前21日、爸爸去哪兒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