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2020】3月上架電影劇集推介!人氣煲劇清單 李屍朝鮮2/吉卜力電影

2020.03.10

武漢肺炎疫情令不少人都留在家中,嫌無聊當然要煲劇解悶,今個3月份Netflix有多部電影劇集陸續出燼,除了有萬眾期待的《李屍朝鮮》第2季外,仲有多部新上檔韓劇和宮崎駿經典動畫電影,可以留在家中慢慢睇!

 

1.《李屍朝鮮》第2季

去年推出第1季時,雖然只有短短6集,但經已大獲好評,掀起煲劇熱潮!今季將續上季緊張刺激打喪屍場面外,亦會逐步解開上季的秘密,揭開生死草秘密和喪屍誕生之迷。

Netflix上映日期:3月13日

 

 

2.《機智醫生生活》

相信看過韓劇《機智牢房生活》的朋友對此劇定必相當期待!同樣由《請回答1988》導演申元浩和《請回答》系列編劇的李祐汀合作打造,以醫院急診室為背景,講述醫生、護士和患者之間的故事,將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

Netflix上映日期:3月12日

 

 

3.《梨泰院Class》

現正熱播中的《梨泰院Class》,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劉在明主演,講述男主角朴世路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向害死自己父親的人報復。網民大讚朴敘俊外型和個性完美還原漫畫男主復仇劇情高潮迭令觀眾看得相當刺激緊張。

 

 

4.《再見媽媽又再見》

由金泰希和李奎炯主演,講述因事故過世5年的母親,遲遲投胎一直留在女兒和老公身直到意外獲得49日復活的機會,需要再次奪回丈夫和女兒的才能繼續做人。

 

 

5.《我的全像情人》

劇集被不少觀眾稱為韓劇版《觸不到的她》(Her),由尹賢旻和高聖熙主演,故事講述發明家高蘭圖以自己的外表打造了一個全像模型霍洛,女主角韓素妍意外與全像模型接觸後,更慢慢萌生出戀愛感覺。

 

 

6.《Hyena:富豪辯護人》

《Hyena:富豪辯護人》以一群韓國上流階層收拾殘局的律師「Hyena」為主角,講述律師們為生存而不擇手段的故事,不少劇情反映律師的明爭暗鬥,加上由金惠秀搭檔朱智勳主演,兩大演技派演員令不少觀眾期待他們演技

 


7.《隱俠:地下正義》(Spenser Confidential)

今個月上映的Netflix 原創電影,故事以退役警察主角Spenser為主,他因為襲警而入獄,但仍一心想解開謀殺案的真相,卻意外捲入波士頓犯罪世界的核心之中,喜歡犯罪懸疑類的朋友不要錯過。

 

 

今個3月亦有一系列吉卜力工作室經典電影上架,宮崎駿粉絲可以慢慢重溫!

8.《千與千尋》

不少宮崎駿粉絲心中經典的《千與千尋》講述千尋和父母在搬新家途中,意外走入神靈世界,為拯父母回到原來的世界,在「油屋」打工認識了神祕白龍,展開了奇幻冒險。

 

9.幽靈公主

蝦夷少年為解除身上詛咒,決心主離鄉別井找出詛咒原因,前往在達達拉城後認識了被神犬撫養長大的幽靈公主,更意外介入人類與森林守護神的戰爭。

 

 

10.風之谷

故事設於文明受到毀滅的末世中,人類只能在中生存,主角娜烏西武器爭奪爭之中。

 

 

 

 

11.《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

自小患有心臟因一次到郊外小認識了女性小矮亞莉亞蒂,小矮們常靠借走人類日常用而生活,兩人慢慢發展出一後友情。

 

 

12.《貓之報恩》

主角小春意外拯救了一隻貓王國的王子王子為報恩希望她嫁給自己,小春更被強行帶往貓長出鬍鬚和耳變成真正的貓回人類世就需要在天亮之回到人類世界。

 

 

13.《輝耀姬物語》

故事改編自日本古典文學《竹取物語》,居於深山的老爺爺意外發現小女嬰,和老奶奶扶養女嬰長大成人後,得知少女的真正來歷原來就是輝耀姬。

來源:tvN、Netflix、SBS、《千與千尋》劇照、《幽靈公主》劇照、《風之谷》劇照、《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劇照、《貓之報恩》劇照、《輝耀姬物語》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