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38歲台灣女神許維恩驚喜客串 許家三姊妹逆齡生長完全唔似4字頭

2020.03.10

台灣女神許維恩最近在劇集《法證先鋒IV》驚喜登場,飾演高善,不過卻並非高安(黃浩然飾)一直苦苦尋找的大妹。雖然出場時間不長,但台灣面孔的出現令不少香港觀眾感到新鮮。

許維恩Sharon出道多年,一直是不少台灣網民心目中的宅男女神。

雖然已經38歲,但Sharon保養相當得宜,並不像是一個即將踏入40歲的女人。

除了許維恩之外,她兩位姐姐同樣是逆齡生長的美女。三姊妹站在一起拍照,予人感覺就像幾個20出頭的女生。

大家姐是任職設計師的許路兒,全身洋溢著青春氣息,令人難以相信她的真實年齡是44歲,可以說是逆齡生長的代表人物。

她曾經因為凍齡美貌而被多間外國媒體爭相報道,紅出台灣。

二姐許菲菲同樣年過40,已經是兩女之母。

不過許菲菲身材及外貌都保養得宜,不少網民都笑言她與女兒的合照更像是姊妹合照。

因為凍齡外貌而引起大眾關注的許家三姊妹,可以稱得上是「逆齡生長家族」。不少網民看到三姊妹與母親的合照,大讚母親同樣是凍齡美人,母女合照反而更像姊妹合照。

來源:IG@許維恩許菲菲許路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