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胡美貽扮死屍現實唔憂做 25歲開3間餐廳獲米芝蓮 買地種榴槤

文: Ling Kwok
2020.03.10

TVB劇集《法證先鋒IV》現正熱播,裡面除了綠葉演員多,還有死屍多,差不多每集都有一條死屍。最新單元「無人機爆炸案」被膠袋封頭的女屍,就有2017年胡美貽(Nicole)所飾演,她僅穿底衫褲睡在冰冷的鐵床上拍攝,十分專業。

現年25歲的胡美貽於2017年參加香港小姐,最後打入11強,惟未能晉身三甲。不過後來她加入了藝員訓練班,開展了演藝事業,拍攝過不同劇集,可是目前所演的角色戲份較少,但Nicole表示不介意。

Nicole除了是演員外,年紀輕輕的她是個餐廳老闆。22歲時已經在三藩市開餐廳,於創業上非常有經驗。2018年更與友人合資在香港開設以榴槤為主題的甜品店,不消兩個月被選為米芝蓮街頭小食,於是再開2間分店。

為了擴展業務,去年Nicole更與友人用700萬在馬來西亞彭亨州買下30畝地,種植多個榴槤品種,包括「貓山王」。

Nicole如此有生意頭腦,全因她出身自富裕家庭,爸爸是位商人,在女兒大學畢業之前已打本一百萬給她做生意。除了開店,胡美貽更有買股票及房地產等,是位小富婆!

圖:ig@胡美貽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