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記】3月Netflix周杰倫首個旅遊真人騷 台港日天王級嘉賓名單+上線日期

2020.03.11

周杰倫(周董)早前就曾預告將會推出首個旅遊實景真人騷《周遊記》(J-Style Trip),除了有JJ林俊傑、謝霆鋒、蕭敬騰等嘉賓坐陣,更遠赴多個國家拍攝,強調節目沒有劇本、人設、規則的情況下,展現周董真實和幽默的一面,最近更公佈《周遊記》將於3月21日起於在Netflix每周更新,周董粉絲記得留意啦!

《周遊記》由Netflix和周杰倫攜手推出,將由周杰倫全程參與錄製,每集節目全程無劇本、無人設、規則,邀請不同嘉賓作客伴遊,一同遊歷東京、巴黎、黃金海岸、奧地利、維也納、新加坡等地,更有周董的歌曲貫穿節目,以不同經典歌展現城市的景點。

早前更公佈了節目的嘉賓名單,包括蕭敬騰、林俊傑、謝霆鋒、山本耀司、Cyril Takayama、片寄涼太等巨星級嘉賓坐陣,不少粉絲看到名單都表示相當期待!

除了有周董全程陪伴大家同遊外,與周董有十多件友好交情的御用化妝師杜國璋、魔術師陳冠霖及魔術師蔡威澤也會擔任固定班底,《周遊記》將於321日起在Netflix全球同步播出,並於每周更新,全季共12集。

來源:Netflix、IG@jaycho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