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口罩】李氏大藥廠設口罩生產線 月產200萬口罩全數供應香港

文: Tracy Chan
2020.03.12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本港口罩供應持續短缺,再有本地企業加入生產口罩行列!李氏大藥廠宣布,將會設立口罩生產線,於3月底前正式投產,預計月產量不少於200萬個口罩,4月可產出製成品以申請相關的產品認證。

李氏大藥廠宣布,將利用目前正於科學園營運的一間面積約1700平方英呎且符合ISO-8100,000級要求的無塵車間生產口罩,並已訂購兩2台全自動化口罩生產機及生產所需的原材料,預期將於3月底前運抵香港。李氏大藥廠又計劃,3月底前開始設備調試及正式投產。


而口罩成品的質量目標是達到ASTM第1級或以上的認證標準,預計4月可產出製成品以申請相關的產品認證。另外,每台生產機每月的產能將不少於100萬個口罩,即2條生產線的總月產量不少於200萬個口罩,所生產的口罩將全數供應香港市場。


來源:李氏大藥廠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