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穎北上發展年賺千萬 住宅曝光被指家徒四壁 設計簡約受「斷捨離」影響

2020.03.12

前COOKIES成員傅穎Theresa近年北上發展,轉戰內地市場,更試過年賺千萬。之前她在網上分享家居短片,令住宅意外曝光,卻被網民指「家徒四壁」。她就表示自己近年受到斷捨離的影響,將家裡佈置得比較簡單及顏色單一。

對於被指「家徒四壁」,傅穎表示自己挺喜歡家中偌大的空間。深受斷捨離影響的傅穎,將家中佈置得比較簡單,而顏色亦較單一。

她向網民介紹自己的住宅:「陽光灑進來的時候 我的房間長這樣」,又抒發自己對樓下公園的喜愛:「樓下的公園 春天會開滿粉色的花 夏天放眼望去 總是超藍的天 和在陽光映照下 閃閃發亮的綠葉 黃昏偶有粉色紫色和橘色相間的天空 美得不像話」。

雖然十分喜歡這個小天地,不過傅穎就表示「這房子 終要告一段落了」,又自言真正的斷捨離對自己而言仍有一定的難度,會繼續學習。

圖:IG@傅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