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實測鄉村少女入住東京豪宅50日 宅女外貌氣質脫胎換骨變自信女神

2020.03.14

正所謂「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生活環境對一個人的內心及外貌都有極大影響。之前日本有節目邀請一位原本在鄉村生活的少女入住位於東京六本木的豪宅50天,希望藉此測試她這段時間內會否因為環境而令外表有所變化,結果令不少人都感到驚訝。

日本節目《50日間で女性の顔は変わるのか》希望在無需整容及減肥的情況下,透過其他方法令她們變得更美。這次的主角是一位20歲的鄉村少女,居住在郊區小平市。她是一位缺乏自信,亦不善交際的女生。

節目組安排她入住位於東京六本木的豪宅,該地段深受不少名人歡迎,在露台能眺望東京鐵塔。可惜少女入住期間大廈因進行裝修而搭建棚架,無緣欣賞美景。

剛開始入住,少女的生活與平時無異。在鄉村地區長大的她比較節儉,即使有節目組資助生活開支,她仍會自己煮飯解決一日三餐。

她在市區逛街,經常感嘆物價之高,同時亦發現街上的人打扮時髦。看著街上打扮精緻的男女,難免心生羨慕之情,於是她下決心改變自己,買了一些雜誌及書籍偷師。

在第20日,她去了剪頭髮,為自己換個新髮型。

過了幾日,她去鞋店購入了一對高跟鞋。

約一個月後,她i已經嘗試摘掉眼鏡,更學會了化妝,而且不時逛時裝店。

除了學會打扮之外,少女亦去了酒吧嘗試與一位陌生的外國人交談,已漸漸建立起自信。

去到後期,她猶如脫胎換骨,整個人變得十分自信,氣質亦與以往的鄉村少女截然不同,變成一位時尚的東京女子。

其轉變令不少人都感到驚訝,不過亦有人就認為從奢入儉難,擔心她經歷了這50天的生活,會不習慣回到原來的環境。

來源:《50日間で女性の顔は変わるの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