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屍朝鮮2】全智賢零對白霸氣回眸登場!神秘身份現身掀高潮為第3季鋪路

2020.03.16

由朱智勛、裴斗娜與柳承龍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李屍朝鮮》,第二季終於在3月13日上架,不少劇迷們經已急不及待煲完6集,今季終於解開上季留下的種種謎團,緊張刺激的殺屍場口更勝上季,觀眾們看得大呼過癮,不過數到最令劇迷驚喜必定是女神全智賢登場的角色!

早在《李屍朝鮮》第二季開播就有消息透露女神全智賢將會加入,可惜劇組及公司事務所一直對角色內容保密,加上是女神相隔5年的回歸作,粉絲們都相當期待,而大家期待已久的角色亦終於在今季結尾登場。

 

 

————以下內容含劇透————

 

今季劇情直接再續上季喪屍大戰,世子李蒼等人雖落入奸臣趙學柱之手,但幸得忠臣安炫大監捨身相救,成功殺入皇宮對抗王后,醫女徐菲亦解開生死草使人復活的秘密。最終世子在宮中經歷一場喪屍奮戰後,決心捨棄王位,與徐菲和捉虎軍永信等人在全國遊走,追查生世草的重大秘密。

 

而就在此時,傳出有商人在鴨綠江買入生死草種植,世子等人追查之下來到村落,綁了鈴鐺在腳上的喪屍從村落中衝出,李蒼大劍一斬將喪屍殺死。鏡頭一轉到一間黑暗的房間中,地下兩旁皆有全智賢手拿著鈴鐺站在房中,對鏡頭回眸一笑霸氣登場。

全智賢出場短短10秒經已引起劇迷熱烈討論,其實她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是AShin(아신),在今季結尾登場全程零對白,只有一個銳利眼神,令劇迷難分其身份是忠是而乍看角色的服飾和房間中的佈局,有網民就推則角色為外族人到朝鮮報仇,亦有人認為是更早研究生死草的「喪屍之母」,不過真正身份有待第三季揭曉!

官方現時仍未公佈有關《李屍朝鮮》第3季開拍時間等消息,相信粉絲們要再等等自可以見到原型人馬回歸啦!

 

來源:Netflix 、《李屍朝鮮》截圖、《藍色海洋的傳說》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