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康華幸福笑秒變無言落淚證好演技 下定決心永不接拍第三者角色

文: Ling Kwok
2020.03.18

《法證先鋒IV》劇情中,康華飾演陳煒的好姊妹,可惜她橫刀奪愛,不惜一切搶走陳煒的男友鄭子誠,跟用醉與男方上床,最終懷有對方骨肉。可是用小孩其實並不能留住對方的心,男方還是拒絕與康華「一家三口」生活下去。

康華懷有身孕後,鄭子誠逼不得已要與對方開始關係,純粹是負責任的心態。後來兩人到餐廳見面,康華滿心歡喜等待孩子的出世,與男方講起寶寶健康時,表現得津津樂道,充滿幸福的笑容。

可是鄭子誠表示,孩子出世之後就跟隨他,希望康華能夠可以找一個值得付託終生的人,因為自己的心始終只有陳煒一個。

康華聽罷,馬上愣住了,臉上的笑容慢慢消失,眼角漸有淚水滑落,演技一秒轉換,實在很高難度,觀眾對康華演技表示讚賞。

事後康華對傳媒表示本來已不想再接演第三者角色,不過因為這是金牌監製梅小青的劇,而且睇劇本知道角色有好有挑戰,很喜歡後面的幾場戲,有發揮演技的空間,所以便接拍了。

不過康華最後還是決定此後不再接拍搶人男友、老公的角色。

圖:康華@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