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口罩】香港口罩廠Savewo救世三層外科口面罩快將面世 最平$68有30片

文: Ling Kwok
2020.04.03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料戴口罩的情況仍要維持一段時間,所以口罩的供應比較緊張。與此同時,有不少本地公司設廠生產口罩,香港口罩廠「Savewo 救世」日前在 FB 上表示,將在本月底推出 5 件新產品,希望應大家燃眉之急。

4月3日更新:

Savewo 救世三層外科口面罩即將推出,生產地為中國杭州常州市,但Savewo表示合作的工廠是全部樣本合乎醫用規格,突擊實測過濾率為99.7%。而口罩分為兩種價錢:「破底價的義賣」售價為$68,由不同非牟利的組織及團體出售,嚴守每人一盒的原則,首次義賣活動,出售數量為2000-3000盒。會盡快公佈預售點。以及「含利潤的販賣」建議零售價不超過$150由全港各大零售店及網店出售。

口罩詳情如下:

Savewo 3PCML1 救世三層外科口罩

「30片/裝」

功能概況:

- 具有三層不織布結構,有效對抗PM 2.5、灰塵、花粉

- 中層濾棉通過 BFE、VFE 測試平均隔絕>99% ,PFE測試達>95%,有效防細菌、病毒及微塵顆粒。

- 表層液體阻擋能力超過80mmHg

- 內層親膚布料,能吸收口罩汗水和呼吸的水分。

- 三維褶皺設計減少了悶氣和說話困難。

- 採用全塑膠製鼻梁條。

 

 

-------------

香港口罩廠「Savewo 救世」在FB上宣布會設廠生產口罩,香港工廠佔地超過6000呎,已經進行設計及建構階段,由於初步目標是取得ISO Class8 十萬級無塵工作間才開工(有升級空間),所以工場的裝修及電力配置所需要的時間很難縮短,估計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雖然香港工廠仍然未面世,但「Savewo 救世」表示於月底推出五件產品:

一、Savewo 3PCML1-30 三層外科口罩 初版

BFE / PFE / VFE 的過濾效率均大於95%,同時防止液體濺射及滲透,防護效果達到 ASTM LEVEL 1,有效防止感染飛沫傳染病。初版為30件一盒。

二、Savewo UVC 便攜型紫外線C清毒消菌器 

充電式手提紫外光殺菌機,可完全不接觸下對物品殺菌消毒99.9%,並適合對救世口罩隨時進行消毒清潔,增加濾棉壽命。

三、Savewo FS-001 FaceShield全面罩

防液濺全面罩,為眼睛及面部提供全面性保護,可更換式全面鏡片,雙面均有防霧化塗層,特殊的鏡架設計同時適合戴眼鏡的人仕。一盒內有1件全面罩鏡架及5張全面鏡片。

四、Savewo 67AS氣密濾蓋

67AS型氣密濾蓋能對應3M 6000/7000系例 呼吸器, 通過密封其中一個通道,令呼吸器作為單通流呼吸器的用途。每包2件。

五、Savewo 501FR防濺濾蓋

501FR型防濺通氣蓋可以安裝在3M 501濾蓋上,加強使用 濾棉時的防液濺功能,同時加強濾棉的耐用性。每包2件。

此外,「Savewo 救世」表示會在內地生產3PCML1 三層外科口罩以減少成本,該工廠同時代工出口多個日本品牌品罩。廠方會委託 STC 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於香港再次為產品進行檢測後,才推出 50 件裝的正式版本。至於預訂詳情,要留意「Savewo 救世」Facebook專頁更新!

圖:fb@Savewo 救世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