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重提台慶性感透視戰衣血淚史 自爆下身真空上陣卻撞正生理期

2020.03.18

馮盈盈日前上電台節目,在Do姐鄭裕玲主持的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重提過往出席台慶的性感戰衣。她透露自己事前並不知道該款晚裝是側面透視,直到看到實物才知道自己的戰衣相當性感,而出席台慶活動當晚更撞正女性生理期。

馮盈盈出席Do姐鄭裕玲節目《口水多過浪花》,提及當年出席台慶時所穿的性感晚裝。她指當時造型師提供了各款晚裝的照片以供選擇,最後馮盈盈看中了一條有繡花的黑色晚裝。

她指晚裝的照片只有正面,直到寄來香港見到實物後才知道側面是透視設計。有感晚裝過於性感,馮盈盈本來打算穿肉色T-Back打底,但試穿後覺得視覺效果欠佳,最後決定真空上陣。

另外,她自爆穿上性感戰衣當晚遇上一個難題,就是撞正生理期。由於穿該款晚裝要真空上陣,她無法穿內褲,於是改用人生第一次嘗試的衛生棉條。回顧當晚經歷,她笑言大家不知道背後有幾多「血淚史」。

重溫馮盈盈其他晚裝LOOK:

除了較經典的黑白色系,馮盈盈亦會嘗試各種不同色系的晚裝。


來源:IG@馮盈盈《口水多過浪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