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親自送口罩上門解燃眉之急 26年沒合作不忘本 盧宛茵大讚患難見真情

文: Ling Kwok
2020.03.20

盧宛茵早前因為沒有合規格的口罩,好友鄭敬基得知後,馬上約她到地鐵站,並且贈對方一個星期數量的口罩。古天樂事後看到Madam Lo缺口罩的新聞,於是馬上就叫助手問對方有無需要,這個行為令Madam Lo感到很窩心。

盧宛茵缺口罩一事被報導後,事後有不少好友都主動聯絡她,願意給她口罩。而古天樂看新聞得知Madam Lo沒有口罩,馬上找助手聯絡她看有何需要,當時Madam Lo表示暫時不用,又叫古仔把物資給更多有需要的長者。

不過古天樂依然很有心,特意吩咐助手把口罩送到Madam Lo的屋企樓下,而助手更教她正確配戴口罩的方法。

盧宛茵大讚古天樂重情義及尊重長者,1994年兩人合作劇集《餐餐有宋家》,Madam Lo演古天樂媽媽,已經好像兩母子一樣,拍攝休息時,都會問Madam Lo想吃甚麼,放工時又會載回家或就近地鐵站,非常懂得尊重老人家。

圖:古天樂微博、鄭敬基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