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佐治感情線波折重重與Anita組CP 劇外與型格女友感情穩定開衫店

2020.03.20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隨著劇情發展而衍生出不少感情線,部分角色在感情路上波折重重,其中一個角色就要數佐治(張明偉飾)。他曾經與Bonnie(林凱恩飾)、池子孝(阮政峰飾)、Venus(鄺潔楹飾)、熊心如(蘇韻姿飾)及池美麗(鍾凱琪飾)都有感情戲,最近就與Anita(梁茵飾)有交集,似乎會成為劇集新CP。

《開心速遞》最近劇情講到佐治(張明偉飾)誤以為Venus(鄺潔楹飾)背叛男友池子孝(阮政峰飾),於是想方設法收集Venus的罪證。當他跟蹤Venus的時候就遇到了Anita,更拜託Anita幫助他收集證據。

但原來Anita與Venus是一對姊妹,Anita早已從妹妹口中得知佐治經常針對Venus,於是藉此整蠱佐治。劇集尾聲,佐治拖起Anita的手一起奔跑,而Anita似乎相當受落,相信兩人會成為劇集新CP。

張明偉在《開心速遞》飾演佐治,曾經有不少感情線發展,對手包括有Bonnie(林凱恩飾)、池子孝(阮政峰飾)、Venus(鄺潔楹飾)、熊心如(蘇韻姿飾)及池美麗(鍾凱琪飾)。

雖然劇中感情線多多,但他在劇外有一位感情穩定的女朋友Karena

Karena是一位造型師,對潮流打扮及時裝方面十分感興趣,與同樣喜歡潮流打扮的張明偉志趣相投。

兩人打扮風格相似,更一起開設網店賣衣服。而張明偉曾在訪問中透露,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

圖:《開心速遞》、IG@aaryncheungimkarenata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