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嘉文與李澤楷拍拖即與TVB提前解約 淡出娛樂圈3年仍然慳家用平價手袋

文: Ling Kwok
2020.03.20

2015年香港小姐季軍郭嘉文(Karmen),當選後即加入TVB,她曾參與過電視劇《廉政行動2016》演出及擔任過《東張西望》的主持,可是只工作了兩年便離巢TVB淡出娛樂圈。早前她在IG上分享,身穿4年前曾在《東張西望》出現的牛仔褸,回顧短暫的演藝生涯。

郭嘉文在娛樂圈的日子只有兩年,日前她在IG分享了一張著牛仔褸的照片,該外套是她在4年前《東張西望》出外景時曾穿過。她說:「就這樣,四年過去了。Four years ago Same jacket Same necklace (四年前,同一外套,同一頸鏈)。」似是感慨時間過得很快,也在回顧短暫的演藝生涯。

郭嘉文2015年參加香港小姐後加入TVB,其後在2016年情人節時,Karmen被發現與有超過340億港元身家的富豪李澤楷同遊日本後,及後在2017年與TVB提早解約。

之後有報導指郭嘉文購入九龍塘逸瓏天池屋,成交價1.068億元,呎價近5萬元,並發現代表買家簽訂文件的人士為盈大地產副主席及行政總裁李智康,是李澤楷的愛將。

郭嘉文和李澤楷在多次被目擊到多國遊玩後,去年她與李澤楷首度一同出席賽馬日活動時,更大方企定定任由傳媒拍照,間接向外界承認戀情。

雖然郭嘉文是富豪的女友,但她為人節儉,早前與男友出席公開場合時,被發現手上拿著平民品牌Kate Spade手袋,又曾經直播講到自己不愛買名牌,愛在淘寶及外國網站買衫,今次又穿回四年前的衣服,可見她理財有道,為人慳家。

圖:IG@郭嘉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