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洪永城朱晨麗不和升級反目成仇 《多功能老婆》拍續集兩個只能活一個

文: Ling Kwok
2020.03.23

2019年台慶劇《多功能老婆》去年收視不俗,更在2019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得到不錯的成績,據知TVB打算開拍續集,不過就未能原班人馬了。因為劇中其中兩位主角朱晨麗與洪永城在事後發生不和,近來有消息指兩人的不和升級,形成「有你冇我」的局面。如果開續集的話,就兩個只能活一個。

洪永城與朱晨麗在《多功能老婆》中飾演兩公婆,可是兩人不能在續集合作。

因為朱晨麗之前在《多功能老婆》宣傳時表示洪永城在拍攝親密鏡頭時擅自加戲,未有事先交代便錫了一下,甚至令自己感到不舒服的程度,但因為當時的情況,唯有硬著頭皮繼續,加上對方事後沒有道歉,自言「有少少嬲」。

報導一出,洪永城就此作出反擊,堅稱自己沒有抽水,指出一切都是劇情需要。事後朱晨麗有向男方道歉,但兩人已經心有芥蒂,洪永城有感自己被利用而拒絕再度合作。

如果洪永城再度拒絕與朱晨麗合作,《多功能老婆》未必能夠原班人馬,而監製陳寶華坦言兩人不是第一男女主角,所以如果兩人不參演,未必有太大影響。

圖:《多功能老婆》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