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落選港姐廖倬竩入明珠台做主播 主持財經節目大晒流利英文

2020.03.23

不少女生視參選港姐為入行踏腳石,有時候就算落選亦未必代表與幕前工作無緣。參選2019年《香港小姐競選》並順利打入10強的廖倬竩Ivy,落選後獲安排在明珠台擔任主播,負責主持財經節目,展現流利英文。

廖倬竩Ivy參選19年港姐,躋身10強行列。可惜在決賽當晚,Ivy落選。不過,她並沒有因此感到氣餒。 

參選前任職市場及公關部助理經理的Ivy,有意在幕前發展事業,賽後與TVB簽約成為旗下藝員。

目前她獲安排在明珠台擔任主播,主持財經節目《股市直擊》,大晒流利英文,令不少網友感到驚喜,讚她大方得體有主播風範。除了主持財經節目,Ivy亦有參與無綫其他綜藝節目,例如《姊妹淘》。

來源:IG@廖倬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