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開拍劇集版製作費4千萬 加入更多K和Cream學生時期故事

文: 王庭芝
2020.03.26

2018年台灣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全亞洲掀起一遍熱潮,電影由劉以豪和陳意涵主演,除了保留原版的感動情節,由A-Lin演唱的主題曲《有一種悲傷》亦相當膾炙人口,近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官方Facebook宣布即將推出電視劇版,電影版幕後班底將再度合作參與製作。

2018年上映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台灣票房勁收48億台幣(約13億港元),人氣亦席捲全亞洲,昨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官方Facebook宣布即將推出10集的電視劇版,預計2021年上架,而製作費更高達1.8億台幣(約4千7百萬港元),劇集版將會描述更多男女主角K和Cream學生時期的相處和背景,令故事更加豐富。

 

劇集沿用電影版編劇呂安弦,而電影版的導演林孝謙和監製莊淳淳將共同出任劇集版監製,劇集版導演則由新晉導演謝沛如擔任。至於劇集版的主角人選仍然未公布,有不少粉絲都希望能夠沿用電影版的男女主角劉以豪和陳意涵。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改編自2009年韓國同名電影,講述K和Cream自高中失去家人後便相依為命,同居十年,兩人早已是「友達以上」的關係。患有絕症的K深知自己時日無多,他一邊隱瞞病情,一邊希望在生之年為Cream找個能付託終生的好男人;然而Cream得知K病入膏肓,表面上順從K的心願,與暖男牙醫祐賢結婚,可是她不忍心讓K孤獨病死,最終選擇回到K身邊,將一切和盤托出後,就為K殉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