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千語見朋友撞穿頭檢查傷口嫌加拿大睇醫生太貴 自行用鉸剪幫對方拆線好牙煙

文: Ling Kwok
2020.03.27

新冠肺炎仍在全球肆虐,不過無阻吳千語(Karena)玩樂的心情,仍不時看到她在IG分享去滑雪的限時動態。最近她由香港飛到去加拿大,並在IG Story上載動態,見到她正為朋友做緊一件事,Karena仲叫大家估下她在做甚麼。

乍看Karena的IG Story,以為她正為朋友挖耳洞,而她所給的提示,就是為朋友「剪嘢」。其後她在IG Story解開謎底,原來是她為朋友在頭頂的傷口拆線,看起來都感到牙煙。

吳千語解釋為何要自己拆線,不到醫院解決,源於在加拿大看醫生很貴,於是決定自己拆線。見到Karena拿著剪到徒手為朋友拆線,她並沒有戴上手套,附近似乎沒有消毒工具,其他朋友就用手機開燈照明及拿走剪斷的線頭,最後成功為朋友拆線。

最後,Karena再上載相片,說:「第一次手術順利完成,特別鳴謝我的團隊,拔線、照明和攝影。」雖然拆線成功,但就這樣徒手拆線,似乎不太衛生,朋友的傷口很易受感染,所以大家見到千萬不要學,最好求醫。

圖:吳千語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