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斷捨離】泰國愛情新片大掃除比喻人生「出貓」女星丟棄舊物卻丟不掉舊情

文: Roy Yeung
2020.03.27

繼《大佬可以退貨嗎?》後,又一部衝出國際泰國愛情小品!設計師阿靜(Aokbab 飾)受風靡新世代的簡約風影響,決心打造空間感十足的家居。在進行大掃除期間,阿靜對多樣舊物與其封存的回憶都隨意捨棄,只有前男友(Sunny 飾)遺下的舊相機令她份外揪心。阿靜對自己當年不辭而別耿耿於懷,決定親手把這相機歸還給前男友,讓自己有機會彌補遺憾,但重整人生不如重整家居,原來唯獨感情難以輕言斷捨離⋯⋯

由《戀愛病發》新生代導演納華普譚容格坦拿列Nawapol Thamrongrattanarit執導、《出貓特攻隊》女星Aokbab以及《大佬可以退貨嗎?》男星Sunny主演的《無痛斷捨離》(Happy Old Year) 於3月26日上映。電影由泰國新生代鬼才導演納華普譚容格坦拿列(Nawapol Thamrongrattanarit)編導,導演善於用清新的風格和不落俗套的敘事,訴說時下年輕世代的故事,這次在《無痛斷捨離》中,透過近年來愈來愈盛行的「斷捨離」整理術,探討人與人之間的回憶及感情,提出「東西說丟就丟,但回憶丟得掉嗎?」的反思,新穎的題材再創話題及共鳴,更入選鹿特丹影展(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Rotterdam)。導演說:「我覺得整理房間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就像坐上時光機,透過物品回想起過去的人事物,重新造訪回憶的當下。」

早前Aokbab和Sunny特地回應網民問題,更教大家生活、收拾小知識!網民問及兩人「如何在不惹怒媽媽的情況下清到雪櫃?」,Sunny大爆因為雪櫃可以凍結時間,兩個月前的燒雞都會照食!Aokbab大感驚訝,更勸喻觀眾記住要丟掉過期食物。網民又問兩位「如何可愛地表白」,兩位主角口說很難,但就立即電影角色上身,對住鏡頭甜蜜向觀眾示愛:「愛你喲!」最後Aokbab以及Sunny更重演電影中二人相隔多年再次重遇的片段,但Sunny就趣怪模仿荷里活明星Samuel L. Jackson作結,令Aokbab哄堂大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