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前港姐李美慧在家慶生避疫 意外曝光豪宅內貌除咗落地玻璃仲有壁爐

2020.03.27

06年曾參選港姐的無綫藝人李美慧在2018年與相差25歲的富商曾文豪結婚,婚後成為幸福少奶,與丈夫育有一女。日前李美慧33歲生日,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選擇留在家中與家人簡單慶祝生日,意外曝光豪宅內貌。

李美慧最近踏入33歲,在家中慶生,表示「疫情的到來,令到大家都在家中『坐月』,現在的我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來生活,不是消極,而是積極,每一天都要珍惜,看到每天新聞,歐洲的疫情愈來愈嚴重,只能說:請顧及他人,安坐家中,享受家庭樂,好好陪身邊的親人。願世界平安#世界平安#疫情快退散」 

她不時分享家中日常,意外令豪宅曝光,而李美慧家中除了有落地玻璃之外,更有一個壁爐,相當氣派。

06年參選港姐,落選後入讀藝員訓練班加入TVB,在不少劇集出演配角或路人角色。2012年她一度離開無綫轉投香港電視,16年重返TVB,近年更成為梅小青劇集的常用演員,曾參演《法證先鋒III》、《宮心計》及《深宮計》等等。 

來源:IG@李美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