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對比黃心穎版「徐意」演出片段 與湯洛雯重拍版有3大不同之處

2020.03.30

TVB劇集《法證先鋒IV》上星期播畢,在大結局交代劇中多條感情線的發展,一眾主角包括陳煒、譚俊彥、李施嬅、海俊傑、黃浩然、湯洛雯、朱晨麗、鄭俊弘及鄭希怡都現身婚紗店。不過,未知是否因為重拍的原因,眾人並沒有同場,而一對新人亦只與湯洛雯有對手戲。

婚紗店

這場婚紗店的戲,作為一對新人的Queen及郭Sir並沒有與其他伴郎伴娘同場,只與徐意有對手戲。未知是否因為檔期問題,在重拍的版本中眾人沒有機會同場。例如李施嬅只與海俊傑有對手戲,朱晨麗只與鄭俊弘有對手戲,而湯洛雯分別與陳煒及譚俊彥和黃浩然及YUMIKO有對手戲。

湯洛雯去年頂替黃心穎出演《法證先鋒IV》,飾演記者徐意並與高安(黃浩然飾)有感情線。大結局中,她在Queen(陳煒飾)及郭Sir(譚俊彥飾)的鼓勵下,打算向高安表白,結果見到Monique(鄭希怡飾)抱著高安,誤以為兩人舊情復熾。

在黃心穎拍攝《法證IV》期間,TVB曾探班,當時一眾主演在婚紗店內接受訪問。從片段可見,黃心穎的婚紗與湯洛雯在大結局所穿的婚紗有出入,而鄭希怡的服裝亦由白色外套轉成黑色外套。

台灣尋親

劇中,徐意與高安在台灣尋親,原定的鮑起靜及許維恩戲份並沒有太大變動。不過,本來黃心穎與黃浩然是在雨天找鮑起靜。

重拍後,湯洛雯與黃浩然是在晴天下找鮑起靜。黃浩然服裝依舊,不過靚湯飾演的徐意就穿上了紅色外套。

與朱晨麗的拳擊戲

在《法證IV》中,徐意原本與高靖(朱晨麗飾)有不少對手戲。例如兩人會有一場拳擊戲,在打拳之後互訴心底話,更有喊戲。不過,劇集決定重拍時,朱晨麗需要開拍其他劇集,因檔期問題無緣與湯洛雯合作。所以劇中她與湯洛雯甚少對手戲,主要靠後期剪接,而拳擊戲亦無法重現。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