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聲曾演《反黑》聲名大噪 疫情下零收入惟有重操故業轉做跟車工人

文: Ling Kwok
2020.03.31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各行業現正步入寒冬,娛樂圈亦不例外,不少藝人正值停工,經歷零收入階段。藝人張建聲近日在社交平台上載跟車的照片,曾經做過跟車工人的他,表示生活艱難惟有重操故業維持一下生計。

張建聲本是中國3D數碼娛樂旗下藝人,曾在2017年與李璨琛、陳小春合作等主演的4K網劇《反黑》,因為「招積」一角夠癲夠喪而聲名大噪,引起網民的關注。

可是近日因新冠肺炎的關係,他沒有工開,早前在社交平台表示留在家中戲癮難耐。直到近日因為零收入的關係,惟有重操故業做跟車工人。

他在IG分享說:「生活艱難,更要努力求生,要攞返十幾歲嗰陣時做跟車嘅技能出嚟,所以話,演技從來都是從過往生活提煉出來的。 」更在工作中弄傷手。

不少網民大讚他自力更新,就算面對逆境都能自強,靠自己搵食。

圖:IG@張建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