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選出10大吉卜力電影最美女角色 天空之城、幽靈公主女主角都不及第一位

2020.04.12

今年是吉卜力工作室成立35週年,當中推出的多套經典動畫電影,陪伴不少香港人成長。除了早前有「吉卜力電影最帥氣男角色」投票,日本網站更有舉行「吉卜力電影最美女角色」投票,今次就同大家細數最美女角色排名,各位宮崎駿Fans一齊睇睇!

日本網站gooランキング就曾舉行「吉卜力電影最美女角色」投票,票選出10大最美女角色排名,即刻睇睇! 

第十位:《夢幻街少女》月島雫

喜愛閱讀和寫作的月島雫,喜好完全就是文青系女孩,在經歷跌跌碰碰後找尋自己的夢想,加上在圖書館借書遇上男主角天澤聖司,發展出青春時代情竇初開的愛情,是個性真摰又善良的女生。

 

 

第九位:《龍貓》大卷草子 (小月)

小月雖然年紀輕輕,但個性格堅毅,給人朝氣滿滿的感覺,從小就身兼母職打理家中事務,又要照顧妹妹小梅,堅毅努力的一面,深得網民喜歡。

 

第八位:《飛天紅豬俠》吉娜

吉娜有著天使面孔、高雅氣質,配上動人的聲線,備受亞得里亞海上海賊愛戴,更曾經有三任丈夫,可惜均戰死沙場。雖然美艷的外表看似多情,但其實一直深愛男主角波魯克,等待著兩人的打賭實現,專情又美麗的模樣令人著迷。

 

 

第七位:《回憶中的瑪妮》瑪妮

金髮碧眼的瑪妮,多次出現時都帶著神秘感,但可愛樣貌背後藏著悲傷故事,但即使經歷許多仍守護在女主角杏奈身邊,開導封閉內心的杏奈,關愛人的舉動令人溫暖。

 

 

第六位:《哈爾移動城堡》蘇菲

女主角蘇菲從故事開始時,是個沒有主見又缺乏自信的女生,但遇上哈爾後漸漸敞開心扉,勇敢接受對哈爾的愛,為哈爾解開卡西法的契約,結局成長為留有一頭帥氣白髮、善良勇敢的成熟女孩。

 

 

按圖睇頭五位排名:

 

 

 

來源:gooランキン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