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Call 36小時II】港姐李雪瑩人氣曾超越鍾嘉欣 6年前離巢做靚媽身材勁Fit

2020.04.01

2013年播出的《On Call 36小時II》,是無綫經典醫療劇之一,近日TVB亦在深夜時段重播該劇。劇中有部分演員現已離巢,例如飾演暗戀楊沛聰(羅仲謙飾)的心胸肺外科實習醫生阿婷的李雪瑩,6年前已淡出幕前。

曾任職法律事務助理的李雪瑩在2010年參選港姐,獲封最上鏡小姐,之後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

一開始,她負責主持明珠台節目《港生活·港享受》。2012年,她在《怒火街頭2》飾演女律師高雅,並因此人氣急升。據悉,李雪瑩在劇集播放期間人氣高企,在無綫電視官方網頁藝人人氣榜一度登上榜首,高於苟芸慧及鍾嘉欣等女藝人。之後她亦有參演過《愛·回家》、《衝上雲霄II》及《愛我請留言》等劇集。

2014年,她以赴外進修為由,與TVB解除合約淡出幕前。結束娛樂圈發展的她,轉型成為KOL

2016年,她與圈外男友結婚,婚後育有一女。 

即使已經成為人母,不過34歲的李雪瑩依然保養得宜,身材勁fit,絕對是一位靚媽。

雖然已經離巢,不過李雪瑩亦有與昔日同事來往,去年更出席了朱千雪的婚禮。

來源:IG@李雪瑩、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