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大小姐照顧父親被嘲為分身家 林淑敏委屈爆喊演技獲讚

2020.04.01

TVB處境劇《開心速遞》一直深受觀眾歡迎,經常有搞笑情節,不過最新一集就大派洋蔥。劇情講到大龍生(羅樂林飾)入院,不過身邊沒有人肯幫他處理腳甲倒生問題。而一早已與大龍生斷絕父女關係的大小姐(林淑敏飾)就喬裝成「醫院姐姐」照顧父親。

雖然大小姐(林淑敏飾)一早已經與大龍生(羅樂林飾)斷絕父女關係,但她心中一直很關心父親。見到大龍生入院,她決定喬裝成「醫院姐姐」的大小姐細心照顧父親。

後來細龍太(陳偉琪飾)等人當眾揭穿她扮「醫院姐姐」,並指大小姐是為了分身家才會這樣做。而最令大小姐感到委屈的,就是大龍生對自己的不信任。

之後大小姐趕走所有客人,在酒吧爆喊發洩情緒。不少觀眾都大讚林淑敏演技出色,令觀眾都能感受到角色的情緒,其表現果然不負「最佳女配角」之名。

林淑敏入行多年,近年憑《開心速遞》的大小姐成功入屋,更憑著角色奪得最佳女配角獎項,有觀眾緣之餘演技亦備受肯定。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