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確診者到過同一間健身室 男友正自我隔離 張曦雯承認同居但仍出席公開活動

文: Ling Kwok
2020.04.01

TVB女星張曦雯(Kelly)早前與吳若希、湯洛雯、戴祖儀和蘇可欣出席電訊公司發布會,雖然新冠肺炎肆虐,但幾位靚女都沒有戴口罩。其中張曦雯自言對自己有信心,不過她的男友近日正自我隔離。

張曦雯透露因有新冠肺炎確診者到過男友經常會去的健身室,所以為安全起見,在家中自我隔離14日。

她與男友各自一間房,也不會共用廁所,如果男友想食飯就放在門口,想說話就打開窗任他開口。 

如此一說,化表張曦雯承認與男友同居,不過張曦雯仍要在外唔戴口罩工作,似乎有點危險。

至於湯洛雯自知仍要在外工作,就算與家人同住,現時都會避免接觸不會說話,就算與妹妹本來共用廁所,都要暫時分開用。 

圖: ig@張曦雯、湯洛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