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張曦雯爆《法證IV》另一結局!如有第五輯期待再演奸角

2020.04.02

張曦雯及黃浩然等《法證先鋒IV》演員日前出席劇集《法證先鋒IV》祝捷活動,眾人對收視成績感到高興。對於自己成為終極Big Boss,張曦雯坦言「自己都估唔到」。雖然未知會否開拍第五輯,不過她表示如有續集的話希望可以繼續參演,挑戰奸角。

張曦雯大爆《法證先鋒IV》有另一個版本的大結局,原來劇集監製梅小青曾經打算叫張曦雯化一個小丑妝,然後坐在鏡前慢慢卸妝,漸漸露出本來的面貌。不過,她表示最後沒有拍攝這個情節,而是將之前拍過的片段剪到大結局中。 

談及《法證》第五輯,Kelly表示如果開拍《法證V》的話希望能繼續由原班人馬出演,並期待挑戰邪惡的Big Boss角色。 

圖:IG@張曦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