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男子初為人父滿心歡喜 警察登門拘捕妻子 恍然大悟頂綠帽由頭笠到落腳

文: Ling Kwok
2020.04.02

做人老豆本來係一件開心事,但對於英國一位21歲男子Daniel Robbins卻是晴天霹靂!他早前與20歲妻子Leah Cordice結婚,兩人更有愛情結晶品,本來可以開開心心地生活。誰知有一日,警方拍門表示要拘捕妻子,Daniel迎來了人生最大的打擊。

據英國《太陽報》報道所指,Daniel Robbins早前與懷孕5個月的女友Leah Cordice結婚後,並誕下了一名女嬰。Daniel成為了父親後本來十分開心。可是妻子Leah被警方上門拘捕,並起訴3項性侵未成年兒童罪。事後警方強制為其女兒進行親子鑑定,發生女嬰的親生父親竟然是一名13歲少年!

Daniel與Leah於2015年拍拖,兩年後兩人短暫分手。當年17歲的Leah曾在託兒所義務做保姆,負責照顧10多歲的孩子。可是她竟以玩X-Box為藉口,引誘一名13歲少年發生關係,而且不只一次。就算後來與Daniel復合後,Leah仍持續與13歲少年發生關係。

Leah向法官表示,第一次與13歲少年發生關係後,便告訴Daniel自己懷孕了。Daniel當時以為是自己的孩子,於是便計畫結婚,更準備好做爸爸。可是,妻子仍不斷傳信息引誘該名少年,甚至Daniel發現有異後加以警告少年後,Leah仍沒有停止與少年來往。

而13歲少年向警方坦承,每個月受Leah性虐待2至3次,女方向他發送很多讚美的短信,並以炸魚薯條引誘見面向他示愛。而當時Daniel與Leah已經復合。

Daniel知道真相後,感到難以置信,表示:「本來一切都很好。我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一個不錯的居所,一段良好的感情關係,以及一個漂亮的女兒…突然間,我珍惜的一切都被奪走:我的孩子、我的妻子、我的家。我還剩下甚麼?真是令人心碎。」

來源:太陽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