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Man為避疫留在家中做運動 意外曝光複式豪宅 客廳猶如私人家庭影院

2020.04.03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多個地區,不少人都選擇留在家中避疫。早前Janice Man文詠珊在網上分享自己家中防疫日常,上載了自己做面膜的照片及在家中大廳做運動的短片等等,同時亦令其複式住宅意外曝光。

疫情之下,不少市民都減少出門,Janice Man文詠珊亦不例外。早前她分享自己留在家中的一日生活,除了以居家素顏LOOK自拍之外,她亦記錄了在大廳中做運動的過程,又幫愛犬在浴缸中沖涼。

從短片中可見,Janice Man家中客廳後有樓梯,屬於複式設計。

而家中的設計比較簡約,以白色為主,配上木地板及白色梳化,極具格調。而大廳的落地玻璃大大提高了採光度,令室內看上去相當闊落。Janice Man對著廳中的大螢幕做運動,猶如置身私人家庭影院。


來源:IG@文詠珊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

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div class=
去玩不是夢~↓" width="480" height="150">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