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男藝人稚氣童年及青澀少年樣 細數16位男星童年、學生時代舊照

2020.04.05

人長大了難免會憶當年,許多明星不時亦會向一眾網友分享自己小時候或者青春期的舊照片。胡鴻鈞之前就分享了學生照,更笑言「睇番自己當年18歲嘅相 認真諗唔明 我擺呢兩個pose個陣 係諗緊咩」今次就一齊回顧下圈中部分男藝人童年時的稚氣樣子及在少年時期的青澀模樣,看看他們以前的樣子。

1、吳彥祖

被公認為男神的吳彥祖,不時會在網上分享自己的舊照,既有嬰兒照,亦有童年及少年時期的相片。

2、周柏豪

憑《多功能老婆》被封為「暖男oppa」的周柏豪,在劇中與飾演其父親的黃錦燊有一張合照,是將周柏豪的童年照與黃錦燊的照片合成所得。而周柏豪自己亦在網上分享過舊照。

3、黃宗澤

黃宗澤之前亦在網上分享過自己中學時期與同學的大合照,以及參加校草選舉的照片,十分青澀。

4、吳卓羲

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曾分享了一眾演員的童年照,當中就包括吳卓羲。

5、苗僑偉

同樣有份出演《飛虎之雷霆極戰》的苗僑偉,其童年照亦被曝光。

6、吳啟華

《飛虎之雷霆極戰》亦上載了主演之一的吳啟華的童年照。

7、馬國明

有份出演《飛虎之雷霆極戰》的馬國明都公開了童年照。另外,他在自己微博亦有分享過嬰兒時期的舊照。

8、陳偉霆

陳偉霆曾經在節目上公開自己讀幼稚園的舊照,更被同為節目嘉賓之一的鬼鬼笑言小時候的他長得好幽默。

9、黃又南

前年,組合Shine曾經公開招募《這個夏天又異性》的童年演員,並上載了又南的童年照以供參考。

10、徐天佑

天佑曾經為了招募《這個夏天又異性》的童年演員而公開童年照,最近因為兒童節再次在IG分享童年舊照。

11、陳展鵬

陳展鵬曾在2018年年尾上載童年照,並分享自己對2018年的感受。

12、林德信

日前林德信上載了自己小時候的照片,令不少網民紛紛感嘆肥仔果然是潛力股。

13、古巨基

古巨基曾在IG分享童年照,不少人都表示他的樣子由細到大都「冇乜點變」,形容他猶如食了防腐劑。

14、胡鴻鈞

胡鴻鈞日前分享了自己中學時期的照片,並表示「睇番自己當年18歲嘅相 認真諗唔明 我擺呢兩個pose個陣 係諗緊咩」。

15、陳智燊

宋熙年曾經在網上分享了老公陳智燊的舊照,相中的Jason微胖,而宋熙年就笑言自己被騙了,十分搞笑。

16、森美

森美曾經上載過童年照,結果有不少網友指他與陳奐仁撞樣。

來源:微博@飛虎之雷霆極戰陳偉霆吳啟華馬國明吳卓羲;IG@吳彥祖周柏豪黃宗澤苗僑偉黃又南徐天佑陳展鵬林德信古巨基胡鴻鈞陳智燊森美宋熙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