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媽媽又再見】零整容/富二代/學霸/天王嫂 金泰希堪稱人生贏家的四個標籤

文: 王庭芝
2020.04.04

韓國劇集《再見媽媽又再見》(台譯: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是美女人妻金泰希自2017年婚後首部復出之作,劇集在韓國當地收視持續高企並引起熱烈討論。女主角金泰希除了凍齡美貌成佳話,她的出身、高學歷以及和韓國天王Rain的愛情都令人羨慕,堪稱人生贏家。

在《再見媽媽又再見》中,金泰希飾演一名鬼媽媽,5年前因事故去世,她遲遲不願投胎,靈魂一直徘徊在女兒和老公身邊,一次意外令她獲得49天復活的機會,如果她能夠重獲丈夫和女兒的心,她就能夠重新做人。

 

 

雖然是扮演女鬼,但金泰希一點都不恐怖,凍齡美貌令人讚嘆,難以想像她已經年屆40兼是兩女之母。有網友近日乘着劇集熱潮翻出金泰希曾經在電視上公開過的童年照,亦證實她從小靚到大,雖然小時候的她束短髮,有點似小男生,但一雙精靈的大眼就是她四十年如一日的標記,認證「天然美女」的稱號。

 

 

除了有美貌,金泰希亦是含住金鎖匙出生,她的父親是大規模物流公司董事長,每年營業額以億元計算。此外,金泰希是圈中公證的學霸,她精通韓語、英語和日語,讀書時期年年考全校第一名,大學考入韓國第一學府首爾大學的服裝設計系。

2000年,金泰希透過電視廣告出道,後來涉足電影和電視界,2003年在《天國的階梯》飾演奸到出汁的「韓友莉」是她的成名作,而她一直在演技上尋求突破,勇於挑戰不同的角色,參演過《愛在哈佛》、《IRIS》、《龍八夷》等劇集,更憑《龍八夷》奪得多個演藝獎項,打破花瓶的印象。

 

 

金泰希在2012年與細兩歲的韓流天王Rain公開戀情,雖然消息令不少粉絲心碎,但仍獲得許多祝福,兩人經歷5年低調的愛情長跑,在2017年初Rain公開手寫信宣布婚訊,他們兩年間誕下兩位千金,婚後的金泰希並沒有急於工作,而是專心相夫教子,直至今年才逐漸恢復幕前工作,2月的時候就和老公Rain首度夫妻檔拍廣告,兩人攞正牌放閃,而目前熱播的《再見媽媽又再見》則是她婚後首部電視劇。

 

 

來源:FB@tvN DramaIG@kimtaehee99the qo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