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煲劇清單】10套日韓劇推介Viu免費睇!《夫妻的世界》開播刷新收視紀錄

2020.04.10

受疫情影響,4月放假在家抗疫最啱煲劇!以下就為大家推介9套日韓新劇,包括夫妻的世界、快過來、一半的一半、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無人知曉、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M我珍愛的人、《浦安鐵筋家族》(愛生事家庭)、家政夫三田園,全部都可於黃Viu追劇平台免費觀看,而且緊貼韓國跟播中!

1.《夫妻的世界》

由朴海俊、金喜愛主演的《夫妻的世界》,講述一對看似恩愛的夫妻,因為背叛導致完美的生活出現裂痕,兩人互相傷害並抓緊對方不放,繼而陷入漩渦的故事。家庭醫學專門醫師池聖雨(金喜愛 飾),是一位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成功女人,她與電影導演李泰吾(朴海俊飾)結婚後,一直支持著丈夫的事業。一天,她發現對方背叛自己而陷入絕望低谷,決定向丈夫復仇,緊張的復仇劇情更打破了JTBC開台以來劇集首播的最高收視紀錄!

播出日期︰跟播中

 

2.《快過來》

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的《快過來》,講述會變身成人類的貓咪「洪潮」(金明洙 飾)與個性似小狗的女生「率雅」(辛睿恩 飾)相遇的奇幻愛情故事。由《BIG》池秉賢導演和《不要戀愛要結婚》、《內向的老闆》朱華美編劇合作,因題材新穎,一開播就掀起話題。

播出日期︰跟播中

 

3.《一半的一半》

由丁海寅、蔡秀彬主演的《一半的一半》,講述AI工程師河源(丁海寅 飾)與古典音樂錄音師韓瑞雨(蔡秀彬 飾)相遇的「單戀」故事。劇集由《認識的妻子》李尚燁導演,《通往機場的路》、《愉悅的音樂專輯》李淑妍編劇共同打造。

播出日期︰跟播中

 

4.《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由人氣女神朴敏英、國民年下男徐康俊主演的《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劇集以純樸的村莊為背景,講述對首爾生活感到疲憊的海媛(朴敏英飾),回到小時候生活過的北峴里教畫畫,這時她遇上了經營獨立書店的舊相識恩燮(徐康俊飾),孤單寂寞的兩人,展開了一段溫暖人心的愛情治癒故事。

播出日期︰跟播中

 

5.《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韓國收視率第一的新聞節目《News Live》主播林政勳(金東旭 飾)因罹患「過剩記憶症候群」,記住了一年365天的細節的過人記憶,卻擁有一段悲傷的過往。個性衝動加上演技長期備受爭議的女演員呂河珍(文佳煐 飾),與男主角相遇後,展開一個令人無法預測的愛情故事。

播出日期︰跟播中

 

6.《無人知曉》

由《SKY CASTLE》裡飾演惡教師的金瑞亨、《神的測驗》柳德煥主演的懸疑劇,故事講述女警車英真(金瑞亨 飾)19年前因錯過好友的求救電話,後來發現好朋友是連環殺人案的最後一名受害者,多年來為沒有好好保護身邊重要的人而後悔,誓要追查好友死亡的真相,將兇手繩之於法。後來與化學老師李善宇(柳德煥 飾)捲入相同案件,拯救在危險邊緣的孩子。

播出日期︰跟播中

 

7.《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

有別於一般醫療劇,由石原里美、西野七瀨和田中圭主演的《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以「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劑師為主角,描寫在綜合醫院工作八年的藥劑師葵綠(石原里美 飾),不畏人言、認真照顧患者的故事;並以醫院藥劑部為中心,探討他們如何與醫療體系中的醫生和護士等角色相處。石原里美首度轉戰藥劑師,展現用藥救命的專業,非常令人期待。

播出日期︰延期播出

 

8.《M 我珍愛的人》

改編自平成歌姬濱崎步(Ayu)同名自傳,《M 我珍愛的人》由三浦翔平和有「翻版濱崎步」之稱的AVEX新人歌手安齊KALEN主演,內容除了談及Ayu的兩段婚姻,也首度公開她在出道前與AVEX社長松浦勝人的秘戀故事。去年濱崎步在自傳中,自揭與松浦勝人的舊情,消息轟動全日本,因此自電視台宣布翻拍同名日劇後,隨即引起熱議。日前製作方公開首波海報時,更令網民直呼角色神還原,掀起話題。

播出日期︰4月18日

 

9.《浦安鐵筋家族》

改編濱岡賢次同名漫畫,爆笑漫畫神作《浦安鐵筋家族》(港譯為《愛生事家庭》)於1993年起連載超過27年、累積發行量已突破4400萬本,陪伴不少港人笑住成長。劇集將以極度誇張的情節和畫面,描述主角大澤木小鐵一家的日常趣事,並由冷面笑匠佐藤二朗和水野美紀孭飛,絕對是漫畫迷必看日劇之一!

播出日期︰4月11日

 

10.《家政夫三田園4》

承接前三季氣勢,惡搞人氣神劇《家政夫三田園4》,劇情繼續以男投女裝的萬能家事夫三田園薰(松岡昌宏 飾)為主線,講述他經由介紹所派遣到各個家庭服務後,就會設下陷阱並揭開他們的真面目。本季更有「小新垣結衣」之稱的飯豐萬理江擔任女主角,相信觀眾都很期待主角們會擦出新火花。

播出日期︰4月24日

以上每套韓劇及日劇都可於黃Viu追劇平台免費觀看。

來源︰SBS、KBS、tvN、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