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韓國男神蘇志燮宣布結婚 迎娶26歲女主播趙銀政

2020.04.07

現年42歲的韓國男星蘇志燮去年認愛26歲的前電競女主播及電視台主持趙銀政,兩人感情穩定,一直被傳婚期將至。今日(4月7日),蘇志燮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結婚喜訊,與趙銀政拉埋天窗。

蘇志燮透過公司公布婚訊,公司表示「蘇志燮遇到了珍貴的緣份,結下了百年之緣」。由於疫情的關係,結婚儀式將會簡單及低調進行,一對新人更決定捐出5千萬韓圜予貧窮家庭兒童。

作為不少女生心中男神的蘇志燮,感情生活向來神秘,去年被拍到與趙銀政約會後大方認愛。

據當地傳媒報道,蘇志燮是因為SBS的《深夜正式演藝》而結識了當時負責節目採訪的趙銀政,後來兩人在朋友聚會上重遇,之後成為戀人。

趙銀政畢業於梨花女子大學韓國舞蹈系,曾擔任電競女主播,更被封為「LOL女神」。之後她加入電視台的娛樂節目《深夜正式演藝》,負責電影採訪。去年她決定淡出幕前,沒有與公司續約。 

來源:IG@51k_official、S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