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被爆懶理疫情照開泳池P!包別墅與好友約20名索女玩水狂歡

2020.04.07

早前台灣歌手小豬羅志祥被指與相戀多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不過兩人均沒有回應感情傳聞。陷入分手疑雲之際,羅志祥被網友爆料指近日他無懼新冠肺炎疫情,與多名身材火辣的女生開泳池party。

有網友今日(4月7日)爆料,指羅志祥在兒童節及清明節假期期間,與大根等好友在泳池別墅開party,指現場約有20名身材性感火辣的女生,而戴漁夫帽的人就是小豬羅志祥。在party上,有男生抱起衣著清涼的女生並把她扔進泳池。

據悉部分參與派對的女生是IG有過萬人追蹤的網絡女主播,有女生更將派對狂歡的畫面上載至IG限時動態。

有網友對羅志祥感到失望,亦有人將信將疑。而片段中的泳池別墅亦被起底,據其官網介紹,該別墅「提供最奢華享受.把W HOTEL搬到宜蘭變身私人會館.接待特殊身分的您.假如您跟我們一樣熱愛朋友……在這裡讓您享有頂級的設施.私人的空間.熱情的服務,享受絕佳的視野」

有份參與派對的大根透過經紀人表示當日是私人聚會,大家都有做好防疫措施,入場時均須量體溫。至於羅志祥在場一事,他表示不方便代答。

來源:微博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