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愛51年一同感染新冠肺炎 相隔6分鐘先後離世 除下呼吸器相處最後時光

文: Ling Kwok
2020.04.08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至今仍未止息,光是美國已有逾33萬人確診染病。美國當地一對結婚超過51年的夫婦,不幸地在今年3月一同確診,最終二人在3月29日前後相隔6分鐘因病離世。

根據外媒《CNN》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位74歲老翁Stuart Baker,與72歲妻子結婚超過51年,二人退休後居住在博因頓海灘。可惜新冠肺炎在美國開始擴散時,他們在3月中開始感到不適,曾數度到醫院求醫,可是被要求在家中自我隔離,未能及時就醫。

可是他們的情況一直未有改善,此時才被送到醫院。後來,Stuart因發燒及氣喘要留院治療,妻子則因未有發燒而先回家休息。雖然患病,但Stuart十分樂觀,經常在電話中與兒子聊天,認為自己可捱過難關。可是事與願違,Stuart後來被送到深切治療部治療,妻子因為丈夫住院,心情大受影響。直到3月24日,醫院表示Stuart對新冠肺炎的結果呈陽性,雖然妻子未有任何病徵,但兒子還是帶她前往檢驗,結果確診。醫生更告知,妻子的血氧濃度很低,估計她亦會撐不住。 

後來,兩人出現器官衰竭,被轉送到臨終關懷中心同住一病房,中心為他們並除下呼吸器,讓他們舒服離世,最終相隔6分鐘先後魂歸天國。

來源:CNN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