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懸疑歐美劇推薦 紙房子/安眠書局/絕命毒師/局外人/陌生人

文: Toby Mok
2020.04.10

放假不少人都會喜歡留在家中煲劇,不過除了Netflix之外,其實其他歐美電視台例如AMC、HBO等都有不少人氣劇集。今次就為大家推出10大人氣懸疑歐美片,包括紙房子(Money Heist)、絕命毒師、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安眠書局(You)等等,即睇人氣超燒腦懸疑歐美劇集推薦!

1.紙房子Money Heist

西班牙犯罪劇集《紙房子》,自開播以來都獲得不少好評,2018年更成為Netflix最多人觀看的非英語影集。故事講述一個由足智多謀「教授」為首的盜賊團,經過長時間的籌備,進行一場「完美」的打劫印鈔大樓的故事。故事情節緊湊,劇集亦使用大量篇幅講述打劫過程,故事線引人入勝。

劇集季數:已播放4季

2.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

被譽為Netflix神劇的《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未睇時可能興趣不大,但一睇就上癮,大量粉絲稱一、兩日就睇完8集。劇情簡單卻緊湊,完全沒有多餘的情節。而劇集亦不時埋下很多伏線,令追看性提升不少。

劇集季數:已播放3季,預計將推出第4及第5季

3.安眠書局You

《安眠書店》講述書店經理 Joe如何運用大量網路資源追蹤、窺視,精密的佈局想讓女主角愛上自己,一切究竟是純粹的愛情,還是變態扭曲的價值觀?而故事發展下去亦有不少反轉位,保證粉絲有驚喜。
劇集季數:已播放2季,預計2021年將推出第3季

4.絕命毒師Breaking Bad
絕命毒師主要講述一名高中化學教師Walter White因仕途失意及自身健康問題而犯罪故事。主角患上末期肺癌,加上事業不如意,所以決定與他過去的學生一起合作,透過製造及販賣冰毒保障他家人的未來的故事,《絕命毒師》於AMC開播期間囊括16座艾美獎,可見故事深受大眾歡迎。

劇集季數:已播放5季,全劇已完結

5.局外人The Outsider
故事講述一名深受學生歡迎的英語教師被指控涉嫌強暴並分屍一名男童的故事。雖然有齊人證物證顯示教師有罪,但他卻堅稱無辜,並有完美的不在場證據,與警方物證自相矛盾。在警察深入調查後才發現案件有不少謎團,令真兇身份成疑。

劇集季數:現正播放第1季

6.陌生人The Stranger
陌生人講述一個愛家的男主角亞當·普萊斯本有一個美好家庭,但在因緣際會下與一名陌生人相遇,陌生更人爆出與男主角妻子有關的驚人內幕,令亞當·普萊斯對妻子產生懷疑,更拼命尋求解答,卻因此陷入謎團。
劇集季數:現正播放第1季

7.命運航班Manifest
科幻疑懸劇《命運航班》(Manifest)講述一班失蹤五年的客機離奇出現,主角們竟不知道時間流逝,重現後更獲得超能力,獲得超能力的他們決定搵出真相,尋找這消失的五年的原因。

劇集季數:現正播放第2季

8.靈異女僕Servant
由《異能仨》(Glass)、《鬼眼》(The Sixth Sense)導演禮切沙也馬蘭(M. Night Shyamalan)監製、英國編劇 Tony Basgallop 主創,劇集講述一對中產夫婦經歷初生兒夭折傷痛,丈夫找來幾可亂真的「替代嬰兒」安撫太太,入戲太深的太太對「公仔」呵護備至,甚至請來褓姆照顧,但怎料到來的褓姆 Leanne甚至與太太一樣視公仔為真人,丈夫也開始陷入神經狀態。
劇集季數:已播放1季,預計將推出第2季

9.零號頻道Channel Zero
零號頻道是一個美國恐怖懸疑類電視劇集,劇集每季以不同故事為主軸,故事線基於為人所熟悉的都市傳說所創作,令人投入度大升。
劇集季數:已播放4季,全劇已完結

10.香水Perfume
改編自同名經典小說的《香水》,曾經被拍成電影版,講述香水製作師為了造出舉世無雙的香水,不斷殺害少女,務求收集少女體香。相隔12年,故事被改編成劇集,將場景搬到現代德國萊因區,描述調查員發現一名女孩遇害,進而牽扯出一連串的兇殺案,兇手極有可能出自於五名寄宿學校男學生,他們的犯案動機竟然與製作香水有關,全劇以香水的前調、中調、後調的結構形式,帶你進入香味的世界。
劇集季數:已播放1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