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三十、四十都好似食咗防腐劑唔識老!盤點本地8位擁有最強童顏的女星

2020.04.10

講起童顏女星,大家第一時間會想起誰?娛樂圈中有不少女星一直被網民笑言「猶如吃了防腐劑」,認為她們的外貌十年、甚至二十年、三十年如一日。一齊睇睇圈中有哪些童顏女星。

1、唐寧

童星出身的唐寧出名童顏,現年38歲的她早前模仿童年時的自己,還原當年的表情,令不少網友都感嘆她的外表「30年如一日」,甚至看不出她已是人母。

2、李綺雯

o靚妹」李綺雯現年35歲,在17歲的時候參加亞視女優選拔賽奪得冠軍後入行。即使已經三十多歲,李綺雯童顏依舊,不少網民都表示即使她出演20歲的角色亦毫無違和感。

3、譚凱琪

現年38歲的譚凱琪入行約20年,因出演《EU超時任務》而開始備受觀眾關注。今年她宣布結婚,成為人妻的譚凱琪依然童顏。

4、糖妹

糖妹同樣是童顏代表,現年32歲的她配上可愛齊瀏海亦沒有違和感,充滿少女味。

5、樂瞳

歌手出身,之後又做過演員的樂瞳,亦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童顏代表。現年33歲的她臉上仍有幾分稚氣。

6、文頌嫻

近年淡出幕前的文頌嫻,亦是童顏代表人物。雖然已經踏入43歲,但其外表沒有太大變化,只有淡淡的歲月痕跡。

7、汪琳

同樣淡出幕前的汪琳現年42歲,雖然已為母親但保養得宜,童顏依舊。她曾經歷小產,幸好現在走出陰霾,生活美滿幸福。

8、萬綺雯

現年49歲的萬綺雯,可以說是最強童顏。一穿上短裙,依然少女味十足。

圖:劇照;IG@譚凱琪、唐寧、李綺雯、糖妹、樂瞳、文頌嫻;FB@汪琳;WEIBO@萬綺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