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親子跑步片被質疑真空跑步賣弄性感 獲老公力撐唔刪片曬翹臀相反擊

2020.04.09

出名熱愛瑜珈及健身的Coffee Lam林芊妤,經常在網上分享自己做運動的短片。近日新冠肺炎疫情陰霾籠罩香港,Coffee就減少出門,留在家中享受親子樂。日前她分享了自己與囝囝在家中跑步的短片,結果卻惹來質疑與批評。

林芊妤在家中與囝囝一齊跑步,更表示「好彩有佢日日喺屋企陪我癲……好彩有我日日喺屋企陪佢放電」。

不過,短片惹來部分網民質疑她真空上陣兼批評她「愛露」。Coffee亦有回覆留言,指自己並非不穿內衣,只是因為餵奶的關係要穿哺乳內衣而非Sport Bra,跑步時胸口好自然會上下郁。有網友支持Coffee,認為短片沒問題,反而是部分人「心邪」才覺得Coffee賣弄性感。

之後她上載了一張翹臀照還擊:「本小姐愛露就大大方方的露出來 又不是什麼羞恥的事 女性就應該對自己引以為傲 用不著偷偷摸摸的露 對吧?」,更指自己「本來沒打算要發這照片在ig但被激發了」。

對於網友對影片的關心,她表示自己重複看了很多次,又詢問老公意見。而Coffee丈夫就表示跑步片沒有問題,不過Coffee認為應該刪除影片免得惹來話柄。

結果其丈夫就問她為何將別人想法放自己身上:「別期望他人想法都跟自己一樣 但也沒必要因別人的看法而退縮 因為根本沒有對與錯」。丈夫的說話令Coffee感到窩心,更大讚他是自己背後強勁的後盾,直言「難怪我會嫁給你」。

來源:IG@Coffee L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