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劇推薦】Netflix 10大人氣歐美劇集推介 懸疑/科幻類都有!放假煲劇清單

2020.04.23

近期不少人留在家中防疫,當然要煲劇解悶,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是不少人的方便之選!Netflix包含多類型題材的歐美影集,今次就同大家分享12套Netflix人氣歐美劇集,未諗好睇咩劇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

 

1.《紙房子》(Money Heist aka La Casa de Papel) (現播放共4季)

這部來自西班牙的劇集,每次有新一季推出都引起熱烈討論,新一季在4月新推出已立即登上Netflix人氣榜首,可見人氣相當強勁!故事講述名位「教授」的首腦在各國召集八名各有所長的罪犯,策劃一場驚人的搶劫案,目標就是西班牙皇家造幣廠。劇集故事佈局精細,警匪鬥智鬥力劇情緊張,而且劇情反轉令人意想不到。

 

2.《菁英殺機》Elite(現播放共3季)

另一部人氣西班牙劇集,但故事背景就在校園內發生,講述3位少年意外獲得獎學金,進入貴族學校就讀,卻展開了一連串不幸事件,內容集合同性戀、毒品、宗教、校園欺凌等題材,看似普通校園劇,卻帶有懸疑驚悚,觀眾一樣要跟隨主角帶領尋找背後兇手及真相。

 

3.《安眠書店》(YOU)(現播放共2季)

近年題材較為特別的懸疑驚悚劇集,故事講述紐約書店經理Joe,迷上顧客Beck,缺開始通過科技跟蹤和監視她的一舉一動,逐步接近更成為其男友。每集都逐一揭開男主角的黑暗面、想法和內心,而女主角亦愈來愈漸近真相,這令觀眾好奇後續發展!第二季推出時結尾的伏筆更留下非常多驚喜,令不少劇迷期待第3季推出。

 


 

4.《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現播放共3季)

說到Netflix人氣歐美劇集,必定要提這部大熱原創影集《怪奇物語》!第三季上架短短4日經已4070 萬帳號觀看,可見劇集相當受歡迎!故事發生在80年代美國小鎮,一位小男孩失秘失蹤,鎮上來了一名詭異小女孩幫助眾人尋找失蹤的男童,當眾人各自展調查,就發現背後隱藏極大真相。

 

 

5.《河谷鎮》(Riverdale)(現播放共3季)

劇集改編自漫畫Archie Comics,以青春校園和犯罪懸疑為題材,故事以虛構小鎮河谷鎮為背景,主角等人除了面對青春愛情、家庭等問題外,仲要找出懸疑命案背後的秘密真兇。

 


6.《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現播放共3季)

以奇幻題材為主題的有趣劇集,是《河谷鎮》的衍生劇,故事設定在鄰近河谷鎮的格林戴爾,女主角莎賓娜具有半凡人和半女巫的雙重身份,即將迎來16歲生日同時需要為此作出選擇,選擇網女巫世界的家人或是人類世界的朋友。

 

 

 


7.《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現播放共2季)

以青少年性愛為主題的英國劇集,講述男主角Otis因為母親性治療醫師的職業,而對性愛相當了解,更就此與同學Maeve設立地下性愛治療診所,幫同學們各式各樣的性愛疑難。劇中以幽默和輕鬆的手法講解性愛,故事內容有趣,亦牽涉社會議題,兩季推出都獲得不少好評。

 

8.《碳變》(Altered Carbon)(現播放共2季)

獲得不少劇迷好評的《碳變》,由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設定在360年後的未來世界,人類的記憶和意識可以數位化後,下載「備存」(Stacks)盤型裝置中。只要「備存」沒有毀壞,就可以換個肉體外表繼續存活。主角被冰凍在監獄中250年喚醒,需要偵破一宗謀殺案來獲得新生。

 

9.《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現播放共3季)

同樣在Netflix獲得不少好評的美劇,故事開初以倒敘形式講到主角漢娜自殺身亡,朋友克雷收到她死前錄製的錄音帶,逐一揭開當初走上絕路的原因。劇集涉及校園霸凌、強姦與自殺等問題,引起觀眾討論和反響。

 

10.《黑鏡》(Black Mirror

被稱為Netflix神劇的《黑鏡》,以單元形式每集訴說不同故事,全部圍繞科技所帶來的影響,取材自現代的日常生活,令不少觀眾產生共鳴,反思科技與道德的問題。

 

來源:Netflix、《河谷鎮》劇照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