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嫩版宋慧喬」韓素希演活最強小三 反叛舊照流出網友跌眼鏡

文: 王庭芝
2020.04.12

韓劇《夫妻的世界》近日掀起熱話,故事講述池聖雨(金喜愛飾)發現渣男老公李泰吾(朴海俊飾)偷食「白富美」小三呂多景(韓素希飾),令她決心復仇。呂多景偷食人夫兼多次正面挑釁正室聖雨,堪稱「地表最強小三」,而飾演呂多景的女星韓素希亦憑劇人氣急升。

現年25歲的韓素希出生於蔚山市,正式出道只有兩年多,第一次參演的劇集是《重逢的世界》,而第二部參演的《金錢之花》已經有機會擔任第二女主角,之後她在人氣劇集《百日的郎君》也是擔任第二女主角,飾演外貌出眾的世子妃,同樣有出色的發揮。另外她曾經演出過SHINee的《Tell me what to do》、鄭容和《That girl》等MV

今次韓素希在《夫妻的世界》飾演主動出擊勾引人夫的呂多景,網友一邊鬧爆小三,一邊激讚韓素希的演技出色。雖然她出道日子尚淺,但是已經備受器重,她不只是金泰希高中師妹,她的美貌也受到注意,不少人覺得她跟國民女神宋慧喬」撞樣,故此封她為「嫩版宋慧喬」、「蔚山宋慧喬」,亦有網友認為她和Red Velvet的隊長Irene長得神似,和新晉人氣女團ITZY成員留真的外表更加十足失散姊妹。

 

宋慧喬

Irene

留真

不過人紅是非多,韓素希出道以來一直以清純形象示人,但近日有網友翻出她的舊照,指她出道前後形象差很多,昔日的她原來有過反叛一面,舊照所見她兩隻手臂都佈滿紋身,昔日的打扮行成熟性感風格,而且更有吸煙自拍,不過相信她出道前已經洗走所有紋身,而這批照片引起熱烈討論。

網友對此有不同反應,有網友表示對韓素希大感失望,認為她目前所建立的清純形象都是假象,但有網友認為即使有紋身和吸煙也不應該跟壞形象劃上等號,加上那些照片已是過去,只要她現在活得健康,大家只需專注她的演技便可。

 

圖:韓素希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