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與醫生舊愛分手後傳暗撻TVB男主播 被指與鄭衍峰上節目公然傳情

2020.04.14

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踏入娛樂圈後大方表示自己正在蜜運中,不過她在去年年底宣布與醫生男友Martin分手。早前其舊愛被拍到與一名長髮女子郊遊,疑似有新戀情。而近日亦有報道指馮盈盈秘戀同在TVB工作的大隻男主播鄭衍峰。

馮盈盈作為《#後生仔傾吓偈》主持,最近在節目中獲安排參與Speed Dating環節,9位男生齊齊向她示愛,而鄭衍峰就是其中一位。

據悉,馮盈盈去年11月遠赴加拿大拍攝《#後生仔傾吓偈》特輯,而在加拿大長大的鄭衍峰亦有份參與拍攝,兩人因此變得熟絡。

有消息指馮盈盈更親自點名推薦鄭衍峰參與節目的Speed Dating環節,期間兩人透過身體接觸公然傳情,上演「蝦條之吻」。

而男方亦對女方的愛好瞭如指掌,將周星馳的對白包裝成示愛內容,甚得女方歡心。

馮盈盈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自己與鄭衍峰是好朋友,透露對感情狀況持開放態度,但自己不太心急,希望可以慢慢看清楚,認識新朋友。另外,鄭衍峰被影到駕駛馮盈盈的愛車,馮盈盈就表示十分正常,因為自己有時忙於工作或座駕沒電,都會麻煩同事幫手叉電。對於戀情傳聞,鄭衍峰同樣表示與馮盈盈是朋友,又指朋友要時間認識,現在慢慢認識當中。 

鄭衍峰曾在加拿大任職DJ及節目主持,2016年因主持《型·男家族》獲無綫高層賞識,之後回流香港簽約成為TVB藝人。他一開始主要負責娛樂新聞台及J2節目等主播工作,後來與鄺潔楹合作《32夜》而引起不少觀眾關注。此外,他亦參演過不少劇集,不過主要以路人甲角色為主。 

圖:TVB、IG@馮盈盈、鄭衍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