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從木屋搬到清水灣2千呎豪宅 家中花園具海島風情 設私人按摩池坐擁海景

2020.04.16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不少市民都減少出門及聚會,留在家中抗疫。許多明星名人紛紛在網上分享自己的家居日常,藝人溫碧霞日前亦上載了自己在家中玩樂的照片,其逾2000呎的清水灣豪宅亦隨之曝光。

溫碧霞與何祖光在2000年結婚,婚後以約2千萬港元購入清水灣柏濤灣豪宅。 

兩人的愛巢逾2000呎,背山面海,擁有無敵海景及自然風光。

溫碧霞向來喜歡陽光與海灘,而住宅亦設有一個正合她心意的大花園,布置設計都令人猶如置身於國外villa,甚有度假的感覺。

據悉,花園另一邊還有水池以及價值逾20萬港元的按摩池,令喜歡曬太陽和浸浴的她能夠一邊浸浴一邊欣賞美麗海景。

當年購入豪宅不久後,溫碧霞在推出個人寫真集時亦有公開自己的寓所,近年亦不時在網上分享自己在家拍攝的照片。

現在生活無憂的溫碧霞,小時候家境清貧,一全家人要擠在調景嶺狹窄的木屋。而溫碧霞母親更曾經在女兒56歲的時候打算賣掉她,以換取金錢。

這段被母親背叛的經歷令她對人失去安全感,不信任感情及家庭,幸好後來遇到丈夫何祖光,令她重新相信愛及婚姻。雖然二人未有生兒育女,但就收養了一名棄嬰,並視之如己出,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

圖:微博@溫碧霞、IG@溫碧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