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陳美詩豪華獨立屋曝光!豪宅內設私家升降機 擁逾400呎後花園

2020.04.19

藝人孫耀威近年主要在內地發展,之前更獲大陸直播平台以逾5千萬港元邀請他加盟成為主播,據悉直播兩小時即有七位數進帳,吸金力不容小覷。最近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他與老婆陳美詩留家避疫,同時不忘與網友分享家居日常,令其豪華獨立屋得以曝光。

喜歡玩抖音的孫耀威,經常在家與陳美詩拍攝搞笑短片。從短片中可見,其寓所的樓底頗高,無論是廚房、客廳抑或睡房都極具空間感。 

大廳的落地玻璃令住宅採光度甚高,令整間屋望落更為闊落。 

睡房與浴室同樣空間感十足。

豪宅更設有一個預計佔地400呎的超大後花園,即使擺放了茶几、梳化及太陽傘亦不會顯得擠迫,足見花園之大。

不過,講到最誇張的設施,就不得不提屋內的私家lift,相當氣派。

曾經自認為超級享樂主義的他,隨著年紀漸長,開始明白理財的重要性,學習買樓投資。此外,孫耀威以前多次涉獵餐飲及娛樂生意,但幾乎每次都是損手收場。幾年前他成立服裝品牌,在接受訪問時曾透露生意成績不錯,更笑言終於不用做蝕本生意。

來源:IG@孫耀威、抖音@孫耀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