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複式豪宅曝光 由屋邨住到獨立洋房 與杜汶澤留家打機耕田避疫

2020.04.20

曾為無綫視后的田蕊妮,日前宣布正式離巢,與TVB結束逾10年的賓主關係。回復自由身的她近日留家避疫,除了瘋狂煲劇之餘,又分享自己與老公杜汶澤一齊打機的生活,更令兩夫妻的寓所再度引起網民關注。

田蕊妮經常在網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最近就上載了老公杜汶澤在大廳打機的照片,寬敞的愛巢引起網民關注。

從田蕊妮及杜汶澤的家居照可見,兩人的愛巢以柔和的淺木色及白色作為主色調,兩種顏色的配搭令整個空間變得既簡約又溫馨,而且極具格調。

家中的樓底及採光度甚高,令屋內空間感十足。

而家中木樓梯的轉角更深得田蕊妮歡心,經常在此拍攝OOTD。

住宅更連著一個花園,可以讓兩人享受在家耕種的樂趣。

田蕊妮喜歡分享愛貓的照片,同時透過照片展示了家中多個角落,包括睡房、浴室及飯枱等等。

田蕊妮小時候住在葵涌的祖堯邨,讀完中學後加入亞視,並與杜汶澤結緣。據悉,兩人的愛巢位於大埔,是杜汶澤於2013年在推出雙倍印花稅前以約1400萬購入的大埔康樂園獨立洋房。

來源:IG@田蕊妮、FB@杜汶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