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曾唱《小幸運》被封魔音 首度電視公開演唱高音歌 網民:進步咗好多

文: Ling Kwok
2020.04.20

李佳芯近期被指4次開劇都被飛,幾時有得拍劇都是未知之數,前路變得晦暗不明,疑自資出書為自己另覓出路。早在一個月前,她為TVB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並於昨晚(4月19日)播出,算是多個月來Ali才有的曝光,她在節目中唱葉德嫻的《幸運是我》。

向來多專注演戲的Ali,少有在電視上聽她唱歌。據說她有著魔音的稱號,源於之前在商場出席活動時,李佳芯要演唱TVB女星最愛唱的商場表演歌《小幸運》,當時是她第一次開金口唱歌,誰知外界聽完反應都好大,覺得Ali比較適合演戲,直封她叫「魔音」。

而今次上《流行經典50年》,算是她少有地在電視上獨唱。Ali挑戰唱葉德嫻的經典歌《幸運是我》,歌曲裡有多個高音位。聽得出Ali有少少緊張,一開頭都會有斷開地唱的時候,加上聲線略有抖動,但整體而言尚算淡定。

歌曲最後的高音位「誰可以」,Ali其實都上到,對於不擅長唱歌的她來說,其實是超額完成。

網民對Ali的演唱多數是滿意,因為過去有比較之下,認為她的唱功有進步,同時表示不能要求太多,雖然Ali確實做戲比較好。

圖:TVBUSA、IG@李佳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